摆烂南瓜

景娇现代番(六)

🍀忘了剧情或者只看到这个的小可爱记得接上一个看哈🍀

终于回来了🌝以后更新时间不定,但绝对不会弃坑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正文——

  

     裴琅一看谢景行在群中冒了泡心中的大石头可算是落了地,心里微微斟酌了一下才添加了谢景行的好友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是谢景行不愿意通过这好友还是没时间再看手机,好友申请愣是半个小时了还没通过,在这期间“钻石一家亲”的聊天记录也一直停留在谢景行那句“是我”,搞的裴琅一度怀疑是自己网络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沈妙在进群之后开了消息免打扰,冯安宁也没再找她,到了家便把裴琅发给她的剧本打印了出来,一个人看了一会儿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剧本明显可以看出来是经过修改的,总体来说前期的背景很大,是大婚的场面,那场大婚可以说是由古至今都能拿得出手来的壮观名场面。

  

  沈妙看到大婚复杂的场景不由得有些踌躇,这只是一个迎新晚会,学校真的能弄好这背景吗?为了一个迎新晚会花销如此多?总归她是不能完全相信的。

  

  沈妙还没有看完剧本就注意到放在一旁的手机亮了几次,怕别人有什么要紧事,便放下了手头的事,拿起了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系统提示她又被拉到了另外两个群,一个名叫“8日彩排”,沈妙看到这名字不由得疑惑了一下,随即便又反应了过来,应该是裴琅建的群,为迎新晚会做通知准备的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个群是“孤寡青蛙”邀请的她,群名还只是系统根据建群人和前几位进群人的昵称而显示的名字,应该是新建没一会的群,不然凭这几位取名小天才,这群名还不一定是什么呢!

  

  原本沈妙是打算进上一个彩排群,毕竟迎新晚会比较重要,却在无意间看到了下一个群里的最新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一起看日落:正版小公主也进来了?

  

  沈妙正是因为这“正版小公主”才好奇的点进去,看了一会儿聊天记录才发现他们口中的“小公主”是自己,沈妙对于这些外号并不算太在意,再说这也不是什么过于侮辱人的外号。

  

  也没看太长时间她就返了回去,看了一下“8日彩排”的群聊,裴琅正在发着一些笼统不过的话语,无非就是“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”“辛苦大家”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趁裴琅发那些消息的功夫,沈妙看了一眼群成员,又大致数了一下,的确,缺了孝景帝、永乐帝和显得皇后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出于什么心理,沈妙竟有些盼望谢景行能够参演这次的迎新晚会,好像他们二人本来就是应该出演孝景帝和沈皇后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裴琅这边发完了那些东西之后就开始陷入了无限纠结当中……为什么谢景行还是没有通过好友申请!

  

  就在裴琅熬到头快秃了的时候终于接收到了谢景行的好友通过消息,几乎是以秒回的速度把刚才在群里发的所有东西如数发给了谢景行,最后还极限拉扯的发了一个可可爱爱的小熊表情包,是从别的老师那里盗过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谢景行那边通过了好友申请还没有礼貌的和裴老师问好,就滴滴答答的收到了裴老师那边不少的文件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正文完——

  

(扭曲地往前爬)(嘶吼)(狰狞)(试图站起来)(向前奔跑)(摔倒在地)(扭曲地往前爬)(嘶吼)(狰狞)(试图站起来)(向前奔跑)(摔倒在地)我终于更完了一个!😭

  悲催的小学生在线补作业,估摸着还得几天,先养养吧😭登校之后会有差不多一天的时间在休息,到时候可能会再更点,然后存一点👏

评论(24)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